2007-10-02 11:39

可惡的 Microsoft IE

這是之前 Blog 在 IE6 中顯示的樣式狀況,很奇怪的多了一條線,在 HTML 中明明就沒有套用樣式,可是那個 div 卻自己套用了上一個父標籤的樣式。


在 Firefox 中沒有這個問題,能夠正常顯示我所設定的樣式。


為了能讓更多的瀏覽者能夠正確的顯示我的網頁,於是我只好另外設計對應 IE6 的樣式,選擇了替代方案。


可是呢?我找別人幫我測試我的網頁,在 IE7 中一樣出現了之前的問題,為了解決這個問題,在網路上找尋相對應的方法,但在胡思乱想的 Blog 中看到了這段話:

話說回來,IE7 的出現,又給網頁設計師們出了個難題,拋開 IE345,以往僅僅要顧及 IE6 和 Firefox 的差異就夠令人鬱悶的了,這又出現了 IE7。一直呼喊著標準啊標準啊,強悍的微軟告訴我們,他們家的 IE 就是標準,什麼 W3C,滾一邊去。


這讓我失去了為 IE7 修改錯誤的動力,就暫時先考量 IE6 和 Firefox 這兩大族群,對於其他不遵守標準的 IE 就暫時不理他吧!

0 回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