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8-26 12:34

初次使用 AJAX 技術

在無意間發現了這個技術名詞
於是上網查了一些相關的解說
在 google 的許多服務中都有使用這個技術
AJAX 的功能讓網頁更具有彈性且親切

最近在小正正的 blog 看到他寫的教學文章
他寫的教學讓我對 AJAX 有了初步的了解
AJAX 在使用上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
而且是使用在我熟悉的 JavaScript 語言上
小正正所寫的 JavaScript 語法讓我很驚訝
有些用法是我以前不曾寫過的
他的教學讓我收穫很多
很感謝他寫的這篇文章

不過關於其他細節的設定及參數不是寫的很完整
於是又查到一篇介紹參數及設定的文章
[賴榮樞]的軟體資訊誌裡所寫的 Ajax不只舊調重彈(1)
他對於 AJAX 寫了許多詳細的介紹
在此也感謝他寫的了這麼好的解說

0 回應: